学术报告:Domestication Genetics of Apple(9.14)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题   目:Domestication Genetics of Apple

主讲人:孙学鹏 博士

时   间:2020 年 09 月 14 日(周一)上午10:00

地   点: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理科楼A201)
会议号:210595320  (腾讯会议APP)


主讲人简介:
孙学鹏,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现为美国康奈尔大学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进化及功能基因组学,以植物和真菌为模式结合多学科的理论和手段开展了原创性研究。分别在1)陆生植物起源与进化; 2)作物驯化机理及其种质资源挖掘与利用;3)丛枝菌根真菌与细菌共生的基因组适应性等课题上取得了重要成果。近五年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25篇,包括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含共同)在Cell,Nature Genetics,Current Biology,New Phytologist,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及 Journal of Virology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2篇,学术引用747次。
 
 欢迎老师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