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实验室设立“景杰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实验室隆重举行了“景杰奖学金”协议签约仪式,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张红生与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程仲毅博士分别代表本单位签署捐赠协议。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5万元设立“景杰奖学金”,奖励对象为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每年奖励10-15名,其中特等奖奖励10000元、一等奖奖励5000元、二等奖奖励4000元、三等奖奖励2000元。

程仲毅表示,企业设立奖学金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对南农学子在工作中默默无闻、一丝不苟的肯定和回报,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投身生物科技发展行业,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

张红生感谢景杰生物对南农学子的关心和支持,这是对学生求学、成长的一种激励,鼓励学生为提高作物遗传和种质创新基础研究和应用做出贡献。



“景杰奖学金”签约仪式结束后,程仲毅博士做了题为《蛋白质组学和蛋白质翻译后修饰研究策略及其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的精彩学术报告。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历赵佳楠、人力资源部经历程凯、江苏客户经理刘震、范书豪,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裕强及实验室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