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DNA methylation heterogeneity in cell populations
发布时间:2018-08-0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DNA methylation heterogeneity in cell populations

报 告 人:吕雪梅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

报告时间:2018年8月8日(周三),上午9:00-10:00

报告地点:理科楼A201

 

报告人简介:

吕雪梅,研究员,中科院引进杰出技术人才,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遗传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

2002-2003 年在美国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协会濒危动物保护研究中心进行分子进化和保护遗传学方面的合作研究。2003-2005 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生态和进化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内容包括物种形成的分子机制、复杂性状的基因表达分析和群体遗传学等。2005 年-2009 年由中山大学生命科学院引进从事分子遗传和进化领域的研究工作。期间,组建并负责中山大学生命科学院“基因组测序和分析实验中心”。2009 年6 月由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聘为研究员,并任基因组所基因组和生物信息平台科研部主管。2011年 入选“中国科学院引进杰出技术人才”。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联系人:叶文雪 1377071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