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蛋白质组学与代谢组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由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华大基因联合实验室和南京农业大学生物信息学中心承办的“蛋白质组学与代谢组学培训班”培训定于10月14日,15日开展,欢迎广大老师同学报名参与,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蛋白组学/代谢组学研究者提高专业水平,增强学术竞争力,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与同行一起探讨研究中的瓶颈问题,拓宽研究思路的机会。

【培训主要内容】

蛋白质组学研究最新进展与趋势,经典案例和实验设计,常见期刊与论文发表,蛋白鉴定,下机质控,数据分析与结果展示实战,蛋白定量数据和常用软件的教学与实战,转录组和蛋白质组学联合分析以及代谢组学研究相关的数据处理和常用软件教学,具体课表以及上课安排见附件。

【收费标准】

专题面授培训班:1999 元/人(包括学费、资料费、上机费、其他材料费);

【优惠政策】

联系人:孙宇欣,联系电话:15150531360 

组团报名优惠:两人同行可享受 9 折;三人报名可享受 8.5 折;四人报名可另送一个免费名额。

    详情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