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代表性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2 浏览次数:
 

关于填写国家重点实验室
代表性(标志性)成果简介的通知
各团队(课题组)老师:
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2010327日(周六)在校翰苑大厦召开实验室二届三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期一天。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上午各团队(课题组)老师要向学术委员会重点汇报实验室从2006年评估以来具有代表性(标志性)的1--2个研究成果的内容。 
为此,我们参考今年参评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填写代表性研究成果简介的格式(见附件),请各团队(课题组)的老师尽快整合相关内容,将研究成果的简介按照要求填入表格,控制在1000字左右,并请于2010322日之前发至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箱。
联系人:马宗俊 84395526
特此通知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
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
2010.3.12
代表性(标志性)研究成果简介
(每项成果分开单独填写)

代表性研究成果名称
基础类或
应用基础类
或基础性类
成果为
第一
完成单位
本室固定
人员参加
名单
是否
保密
列出人名
代表性研究成果按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基础性工作分类
代表性成果是指评估期限内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上,以实验室为基地、实验室固定人员为主产生的重大科研成果。国内外合作研究的重大成果以适当权重考虑。代表性成果应是针对某个具体科技问题取得的重要科研系列进展,名称表述应明确、具体,而不是某研究方向上关联度不高的成果的汇总和拼盘。
请简要介绍代表性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主要的科技创新贡献以及国内外影响的主要证据。
3.
另外:请将每项代表性成果要求实验室列出不超过15项的成果佐证清单。佐证清单可包括论文、专利、专著、新医药、新农药证书、特邀报告等。

成果佐证清单:
实验室填报的佐证成果
序号
成果类型
成果名称
完成人
刊物、出版社或
授权单位名称
年、卷、期、页
或专利号
1
2
3
注:所有成果必须是署名为实验室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