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2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二届三次学术
委员会年会暨标志性成果汇报会的通知
各团队(课题组)老师:
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要求,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征得学术委员会各委员的意见后,拟定于2010327日(周六)召开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期一天(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又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国家重点实验室拟于2011 210日之前接受科技部和自然科学基金委的五年评估,并要求每个国家重点实验室选择5个标志性研究成果向专家组汇报。
为此,本次学术年会期间各团队(课题组)汇报内容不作年度汇报,而是请各团队(课题组)的负责人准备2006年评估以来具有标志性的1--2个研究成果作重点汇报,以期学术委员会各委员进行先期认定、指导和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等研讨,为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
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
2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