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召开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2-07-02 浏览次数: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于2009年3月21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委员有盖钧镒教授、卢永根教授、戴景瑞教授、方智远教授、谢联辉教授、程顺和教授、朱军教授、朱祯研究员、万建民教授、马正强教授、张天真教授、侯喜林教授等12人。
会议期间,依托单位南京农业大学沈其荣副校长、科技处朱世桂副处长、农学院丁艳锋院长,重点实验室师生、学校相关处室和学院领导等60多人参加会议。
学术委员会盖钧镒主任主持开幕式,沈其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光临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重点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上午开幕式后,学术委员会卢永根副主任主持了重点实验室研究工作进展报告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天真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做了年度科研和运行管理的工作汇报。随后,江玲教授、王秀娥教授、贾海燕博士、周宝良教授、喻德跃教授、柳李旺副教授、钱春桃副教授、章文华教授、徐国华教授等分别汇报了各创新团队或课题组的年度科研进展。
下午,盖钧镒主任主持讨论会,学术委员会审议了本年度重点实验室工作和运行管理情况,并对10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委员们对重点实验室一年来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