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签署伙伴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与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深度合作,10月14日上午,我实验室与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签署伙伴实验室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会上,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陈学伟、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裕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实验室将在科学研究、条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运行管理机制建设、开放合作建设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快速发展。

10270

会议现场

作物抗病遗传与病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执行主任黄玉碧,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办公室主任戢俊臣,以及我实验室副主任王秀娥、江玲,实验室青年科学家委员会曹爱忠、李艳、吴巨友和吴玉峰参加活动。

1F35F

会后参观

会后,陈学伟一行在还参观考察了实验室公用仪器平台、种质资源库以及植物生长室、春化室等基础设施。

18567

会后合影